close

竹竹現在好喜歡回台南阿嬤家哦....

因為回去阿公阿嬤超疼的再加上有淇淇姐姐跟她玩,

重點是星期六晚上有夜市,台南的夜市又真的很好逛,

所以只要聽到說要回台南阿嬤家竹就特別高興.............

因為又可以去夜市玩釣魚 and 打珠珠,拿玩具了!!!

我呢!!!肚子越來越大,越不想回去,車程勞累別說還要哄她在車上,

而小孩子呢.....最單純了,想什麼就講什麼,

有一次台中的阿嬤就罵竹東西亂丟,竹就說"我討厭你,我就是討厭你,我喜歡我台南阿嬤了"

天啊.....這句話,,,,雖然小孩無心,但我媽聽在心裡多難過.............

竹竹的個性,一向都很強烈,自我,從不會說什麼好聽,撒嬌的話..............難到獅子座就是這樣嗎??

對我這個做媽的實在很無奈,很多事情都希望能與孩子溝通,講道理,能不用打就不打,,,,,

但有時孩子的無理,實在讓我無法招架,,,,,

看了許多親子的書籍,但似乎都覺得用在自己孩子身上都沒效....

我們這種職業婦女又能有多少時間可以好好跟孩子溝通呢??

白天忙錄著上班,下班又要忙錄的家事,洗澡,當小孩無理取鬧時,也沒有多少耐心,時間等她哭完鬧完....

一切都期待著...我的產假+育嬰假...

希望在這短短8個月裡,我可以好好的與孩子們有個很好親子關係.......

 

台南.佳里阿嬤家的車庫

DSC01692.JPG 

 

台南.佳里阿嬤家 車庫裡跟雄爸比玩盪鞦韆...

DSC01460.JPG 

 

夜市打珠珠....你看! 她多高興呢!!

DSC01740.JPG 

 

運動公園裡玩車車,吼....超誇張的! 玩完一次又玩一次,阿嬤一直讓竹竹投錢錢玩...

DSC015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0919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