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巳經是我半年來第四次感冒了.....

而且每一次都拖好久才好,好不容易好了過沒多久又中獎......

昨天去看中醫中醫師說我這是" 月經型感冒 "  這還是我第一次聽過呢!

他說每次mc結束後就會引起的感冒,所以感冒一好就要好好補一補才可以,

可是我每次感冒快好時,mc又來了......補的東西又不能吃了,都這樣一直循環......好煩哦!

我跟我家的楊小竹好像在收集掛號單哦........不是他看就是我看.......

等我這一次感冒好了,我可要叫我們家阿雄煮個燒酒雞給我補一補......

希望感冒你不要再來找我和楊小竹了..........

你們看......好多好多好多"藥包"

eDSC08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0919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