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竹第一次去上才藝課囉!!

經由朋友的介紹我讓竹竹去上了otto2的黏土課,但我是帶她去百貨公司裡的,

可以隨到隨上,所以可以依照我們的休假時間帶竹竹去上課....

otto2的百貨櫃上課費用是按照作品的點數扣點數或是給現金,他們是一點100元

小作品有的是二個共三點所以就是300元......那相對的,大一點的作品點數就越多了..

連續帶竹竹去上了二,三次竹竹都很喜歡,而且也很認真的跟老師做,每一次上完課我都很認真的問她下次還要來嗎?

每一次的答案也是相同的...."我還要來..我下次要做xxxx....等等"

所以最後我決定直接跟otto2買點數了.....買了45點共3600元

這樣以後上課就直接扣點數就好了,,,,

上了一次又一次從一開始竹竹都要我陪她在身邊,到後來現在她都說你去逛街我跟老師在這邊,要尿尿我會跟老師講...

所以現在的我如果想去逛街....就可暫時把竹竹放在otto2裡跟老師做黏土囉!!

 

你們看!!!這是我的作品哦!!!

DSC01871.JPG  

 

我跟爸比很認真哦!

cats.jpg 

 

成品展囉....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0919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