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婆婆突然打電話來說要找楊竹竹....

電話一給楊竹竹後,婆婆就一直說 :「 大姑姑和蔡承佑有回來哦!」 我們要去夜市

釣魚魚了,還有楊茗淇也要去哦!

電話一頭的竹竹也回應阿嬤說:「阿嬤我們今天也有去抓螃蟹哦!」但婆婆一直都沒聽清楚

竹竹講什麼,一直反覆重覆的講我們要去夜市釣魚魚....

後來竹竹就跑掉了不聽電話了,跑去坐在楊爸比的旁邊不說話

楊爸比:竹竹你是不是想要回去台南跟淇淇們一起去釣魚??

竹竹: 點點頭 (不說話)

我後來抱著竹竹說..爸比和媽咪下次放假時再帶你回去夜市釣魚魚好不好??

竹竹用力的搖搖頭說我想現在去.......

( 婆婆用這樣的方式來誘惑竹竹,說真的我們都不是粉高興,明知道我們人在台中也不可能趕回去

  也知道楊竹竹最喜歡的就是回台南去夜市釣魚魚玩珠珠,偏偏就用這樣的方式來騙小孩,但我們

  做子女的也不能多說什麼,這也是阿嬤疼孫的另一種方式不是嗎??只是事後處理孩子的情緒對我

  們來說又是一門功課,這次算是及格過關了!!  )

這時我只好說,竹竹我們在家裡也可以釣魚魚哦! 媽媽用給你玩...

然後我就........請看下面照片

PS. 其實我是真的有點小生氣,最近婆婆一直想把楊竹竹接去婆家住個幾天,就因為大姑和大伯的小孩

      都要放暑假了,所以想說楊竹竹一定肯跟他們玩在一起就不會想要找我們了,但是從小BB到現在

      竹竹都三歲了,每天都跟我睡習慣了,我也習慣哄著她入睡了,突然要把她帶回南部我心中是多麼

      不捨,所以我再三的提醒楊爸比我不會答應的就算我快生了我也要每天看到竹竹,所以你要想辦法

      去跟你媽溝通,不可以用騙的哄的把小孩載去台南 ....如果這樣我半夜也會叫你去載回來!!!!! 

 

DSC02118.JPG 

 

明明是釣魚魚WHY會變成玩泡泡呢????

DSC02120.JPG 

 

楊爸比還幫忙製作泡泡呢!!  太誇張了!!  這對父女.......唉!

DSC02122.JPG 

 

DSC021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0919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