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竹連著二天發燒,可以說幾乎都沒什麼退燒......

覺得他的鼻子是塞住的,看她睡覺的樣子感覺很不舒服,

她發燒....我跟爸比也沒辦法請假來照顧她,

載去阿嬤家說真的很捨不得,因為阿嬤不是只有照顧竹竹一個而巳,

還有哥的小孩,也都在生病發燒...........

所以真希望竹竹不要去,但自己又沒辦法不去上班..........

加上連著好幾個月的稅要繳,又加上老公的保費7萬多,還有一大堆費用..........

搞得我心情超不好的........

醫生說我壓力大,要放輕鬆,多運動,要不然身體會不好也容易一直感冒,

但生活壓力大於工作壓力,

放輕鬆.........竹竹一生病發燒,我就急著像一把火一樣,平常也要上班下班接送竹竹,晚上帶竹竹

多運動.........根本就沒有那個美國時間,一放假就想待在家裡連動都不想動

總覺得.................自己好累哦!!!

像一顆球一樣轉...轉...轉.......

何時我才可以停下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0919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