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竹竹把爸比的飲料弄倒了....搞得整個客廳都是紅茶,我跟爸比很努力的在擦地板,

竹竹在那走來走去,後來還把貼紙塞在嘴裡吃,被我唸....要她吐出來.....我就告訴她不可以把貼紙放嘴巴,肚子會痛痛.....

後來.....又看到她拿了二張貼紙我告訴她不可以放嘴巴哦..............

不講還好,...越講越故意.....然後我就很大聲的說 " 竹竹媽咪不是跟你說不可以放嘴巴" 結果.......這小妞.....居然.......

斜眼瞪我轉頭就走 去她的房間.................... 天啊!!! 我終於感受到小時候我對媽媽頂嘴,媽媽很生氣的那種感受了!!!

果然現世報...............................我當下真的粉生氣,但.........也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0919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