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給它非常努力的用部落格..用到1點才睡.....
接著我的惡夢就來了...
竹竹到四點多說要喝"內內" 結果她一喝完就一直咳..一直咳...
我就有不好的預感........
果然!!!!! 就給他像噴泉一樣吐了全身,床單,枕頭套全都是"內內"
吼............... 竹竹就被我抓去洗澡,這時才清晨五點左右,就在幫小孩洗澡...
接著把床單.枕頭套都拿去洗,再幫竹竹穿好衣服,再陪她再去睡....
但一下子鬧鐘就響了....我拖到六點多才起床,然後去涼床單,枕頭套,
再刷牙,洗臉..........再兵荒馬亂載竹竹去娘家老家那結果,是老爸騎機車要來載竹竹去田裡的家,可是..
竹竹還在睡怎麼坐機車,所以只好我又載去田裡那了......然後再匆匆忙忙機車時速60來到公司上班
好忙錄的一大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0919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