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9.18  開始上班就沒待業過,一直到結婚才有婚假,產假,育嬰假,

十年了,同一家公司同樣的單位,不同的是從台北調到台中,主管變了同事變了,工作態度跟著變了....

99.9.1 我決定開始請產假,留職停薪,讓自己有個喘息的空間,也讓自己好好調整腳步,轉換心情....!!

但相對的我也要扛起打理二個小孩的一切....

從一開始要餵母奶,擠奶,顧涵涵還要弄三餐給竹竹吃, 搞得我更累!! .

雖然錢少了,家事變多了,但陪他們的時間也變多了......

我不用孩子生病時擔心著他,我不用請假時又牽掛著工作,我可以好好照顧她們到好,

過完農曆年100.2.8 竹竹上學了,又要去調適自己心情......

一直到現在愛上這樣簡單的生活,載孩子上學,弄副食品,弄晚餐....空檔時玩一下臉書~~哈!

但幸福的日子還是扺不過經濟的壓力~~孩子一天一天大,費用一天一天的增加,這是無法解決的,

所以就這樣結束了 100.4.27 我要回工作崗位了!!

我要跟全職媽媽說再見了~~

但真的還是很感謝我的主管~因為有她的核准才讓我有機會休息,當個全職媽媽.

讓我了解到一個小BB到現在7個多月的成長不同的階段,因為竹竹那時滿月後沒多久我就回台北上班了,

一直到竹竹四個多月我才調回台中,白天一樣娘家媽媽帶,我帶晚上.....但很多狀況還是都由阿嬤在處理,

也就這樣不知不覺竹竹就3Y了,上幼稚園了!!

但涵涵就不同了,我了解到照顧新生兒的不易,一直到六個月副食品營養等等....

但不管....是全職媽媽也好,職業婦女也好.......

我堅持晚上接回小孩至少睡覺時我可以陪著他們,看著他們熟睡的臉龐~~

雖然這樣對我來講真的很累像"空中飛人"似的.....

但我相信這一切是值得的!!!

           

DSC051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0919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