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涵涵從出生到滿月一直到現在四個月了...

看著她一天一天的長大,狀況也越來越好~心裡的成就及感動不知如何用文字言語表達,

只希望她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

各位叔叔.阿姨們看我有沒有長得越來越古椎哦~~

DSC02770.JPG

 

這時候的涵涵皮膚狀況是最不好的時候,也被醫生判斷有異位性皮膚炎~~以下圖

睡也睡不好, 喝內也喝不多~也是我最累的時期......

DSC0315724.JPG 

DSC03341.JPG

從那一刻起....

洗的~~沐浴,乳液.全都用異位性皮膚專用的

喝的~~母奶慢慢減少,改由配方奶水解

營養品~ 益腹寧(活菌)也是小兒科醫師介紹,還有同學介紹的兒童的營養品

就這樣.....持續下去.....很快就看到楊涵涵那白泡泡的皮膚了~~~

當然這期間也會有偶而發炎的狀態,身上也會有些紅疹,但就必須去試試各種不同品牌的

異位性專用的沐浴和乳液看涵涵適合哪一種而去做調整....

現在的涵涵~~以下這張圖

DSC03567.JPG

皮膚狀態暫時好多了~但涵涵的鼻子過敏轉變成感冒了,一直鼻涕倒流.....

又變成腸胃型感冒,上吐下瀉.............

可憐的涵~ 泡泡吹那麼大還這麼開心......

DSC03864.JPG 

最後謝謝所有的親朋好友們~ 當個全職媽媽的我真的不容易,小孩一天一天的變化也時讓我無法接招~~

但現在的涵涵狀況越來越好了我會加油的!!~~謝謝大家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0919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