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爸比和楊媽咪最愛的公主們.....

""姐妹情深""這句話在二個寶貝身上慢慢的讓我感受到..........

從小沒有姐妹的我都好羨慕別人有姐姐或妹妹,尤其是看到感情好的姐妹就更加羨慕了,

感恩!讓我有這一對女兒,不管怎樣她們將會是最親最愛的姐妹!!

DSC03347.JPG 

自從沒上班後在家的生活真的很忙錄,日子一個星期一個星期的過.....

 

讓我來聊聊竹竹和涵涵吧!!!

從11月起楊竹竹跟鄰居們瑄瑄.韻雯去上救國團的"語言律動"課,從律動中學習不同的語言,竹竹超愛的!!

每天就期待著星期五來臨,這也是竹竹第一次去上團體的課程,看竹竹上課的樣子讓我想起小時候的我,

小時候我娘也是讓我到處去上課學鋼琴.學跳舞.學畫畫.學書法.學功文數學等等.....

現在想起來我真的很幸福!!比楊竹竹幸福呢!

我說想起小時候的我是因為竹竹上課的樣子總是靜靜的聽著老師說的話,不會多話,

在老師面前總是表現的很好,喜歡站在後面觀察別人觀察老師,不會特別表現自己,

這樣的竹竹好像小時候的我........

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寶貝是表現最出色最棒的,記得小時候去學鋼琴時,媽媽總是把我的

電子琴音量轉到最大聲,讓老師聽的到我彈的,到前面去時媽媽老是要我站到最前面,

在這樣強迫下的學習我真的很不喜歡,慢慢的開始抗拒上課了.....

現在陪著竹竹上課,看到她就像看到我一樣,只要她認真上課不須刻意表現,只要學習到快樂就好了!!

站在後面也是學習觀察的一種啊!!!

 

上課內容無法錄影po上網,大家只好看看照片囉!!

竹竹的好朋友~瑄瑄

cats.jpg 

下面這張照片是楊涵涵近期拍的,涵涵12/6就滿三個月了!

帶涵涵真的深深讓我感受到做母親的辛苦......

竹竹一出生到四個多月都是娘家媽媽幫我帶24小時,那時還在台北上班的我沒體會到

最辛苦的階段,一直到生了涵涵到現在三個月了,我只能說真的很累很辛苦!!

涵涵從腸病毒到耳朵發炎到現在有異位性皮膚炎和過敏的問題.....

讓我從難過到心疼到自責到祈求.....一切一切種種....

現在的涵涵越來越棒了!也讓我辛慰了不少....

目前涵涵喝水解蛋白的配方奶+母奶

涵涵皮膚很白,但只要一點點紅疹或異位性看起來就很嚴重也很心疼

從洗澡.身體乳液.面霜.全都使用異位性皮膚炎專用的,只要網路上媽媽說好用的,我全都買回家

給涵涵試用看看......

慶幸的是涵涵臉上的紅疹退了,雖然有時身上,臉上會再長出一些些.....但我相信涵涵會越來越好的!

涵涵三個月囉!!要開始喝多點內內要長肉肉哦!! 加油!

DSC03433.JPG

 

再來一張二姐妹的合照!!我愛楊竹竹!! 我愛楊涵涵!!

DSC031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0919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