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09.JPG 

各位阿伯.叔叔.阿姨們....你們好!

我是熊爸比和潔米媽咪的第二千金.....

我的名字是:: 楊淨涵    

我的生日是:: 2010年9月6日

我的星座是:: 處女座

我的血型是:: A型 (跟爸比和姐姐一樣)

我出生體重是:: 3550g

我出生身高是:: 51 cm

前幾天實在是太混亂了,所以現在才來報到.....

我跟媽咪從月子中心回來後,就又回去台南阿嬤家過我的滿月

結果回去的第二天姐姐就發燒了,結果是"腸病毒"

後來回來台中就換我發燒了,媽咪一大早就帶我去看醫生,結果我跟姐姐一樣是"腸病毒"

天啊!! 人家才剛滿月!!! 姐姐就傳染給我了, 果然一去就被醫生扣留下來了,只好乖乖的住院隔離 

我自己在套房裡住了四天三夜,吹著只有20度的冷氣,我身上的痱子都不見了...哈!

我也很棒哦! 我住進醫院後就沒有再發燒了.....所以我不用打針吃藥藥!!!

所以10/12我爸比和媽咪就來接我回家了,醫生阿姨說我只要沒再發燒就好了,小水泡會自己消失...

在這邊也謝謝所有阿伯.叔叔.阿姨們的關心和祝福...............謝謝!!!

我會健健康康的長大,喝內內睡覺覺!!!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0919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